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27 September 2008

今天特别的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我们的Wendy姐姐,咏诗和媛心姐姐煮的。。很不错好吃一下哦。。我们男生不能上去女生宿舍,不然我也想帮忙。。。不过我们后来有帮忙洗碗叻,六个人一起吃晚餐,不错不错。。好吃。。




只有饭锅,我不懂她们怎样弄这菜出来的,哈哈。。。


汤很好喝哦。。
那天去逛夜市,看到摊子一些很叛逆的苹果,年纪轻轻就不学好,竟学人纹身,哈哈。。不过还算不太坏,是奥运标志。。哈哈。。
最后帮我表哥周杰伦宣传一下,“稻香”很好听嘛。。。

人们是怎么了?

我有个疑惑,大家最近是怎么了,怎么看到我就问我有没有回家,哇~~我回答了n次了,没有。。。然后,下一句就是为什么哦?因为我上星期回了嘛,我又不是读麻坡,很远叻老板,上次也是两个星期回一次罢了,这次星期五又上课上到四点,不回了,麻烦。。。问了为什么,接下来就是问“那女朋友叻?”。。。问这种没有营养的问题,我不是没有营养的人,不想多说了~~


最近都在煲戏,家好月圆,很好看,整部戏我已将留了三次眼泪,哈哈。。。别的女生更够力,哭到不行,真的很棒的一部戏。。。现在下午三点我刚起身罢了,早安。。喂,我真的很“早”睡的叻。。哈哈。。

25 September 2008

最近早上很累

最近早上真的很累,要起来的时候好象要死掉了,哈哈。。好累啊,可是晚上又很难睡,我是怎么了。。。。

有很多功课来了,有种世界末日要降临的感觉,希望我可以觉悟了~~~^^

23 September 2008

我回来咯

上个周末我有回家,好累啊,星期六早上才出门,起了个大早,显。。。
因为星期五要四点才放学咯。。。唉,可怜。。

回到麻坡后,先去剪个头发,宝贝问我在哪里,几点到,我就知道她要做什么了,这种事情猜猜就懂了。。。哈哈。。。她一定是要来找我咯给我惊喜。。。果然,她过不久就说要来麻坡了,我说我要和她一起,她说不用,要我先回家。。唉,都不懂她怎么了,心情不好咯。。我还是不要惹她比较好。。

过了一天,没事了咯。。有说有笑了。。。。下午我们还见面了。。好高兴!我还带她去看了新屋子。。嗯,回家的时候也见见老朋友,好久不见啊,幸宇服完兵役出来,振祥振豪去了新加坡,佩晶打球还没回,朋友还真是少啊,要出来喝喝茶都没机会了。。。辛苦~~

今天两点有课。。我回到学校竟然一点八了,好赶啊。。神经~~要毙了。。真的是要一个月回一次了。。今天有得打鼓,开心~~好久都没打了。。。不过我们团体越来越少人来了,真是的,今天竟然只有四个人来。。二十四节令鼓很好玩的叻,大家也来参加嘛。。。

19 September 2008

现在超不爽!

我现在的心情超不爽的,我要摔东西了,烦啊~~~拜托你/你们不要来烦我,
just leave me alone!!!!!!!!!!!!!!!!!!!!!!!!!!!!!!!!!!!!!!!!!!!!


昨天一夜不睡就为了做assignment。。。。。通宵啊。。我已经要死了。。。好日子快点来,我可以不要有手机和msn吗?其实我很讨厌的,老是缠着我的东西最最讨厌了!最讨厌了,烦!

15 September 2008

mpw moral 很难啊!

mpw moral 很难叻,看来看去都不会做,惨了。。。唉~~

家好月圆很好看叻。。我要睡觉了,这星期有回家,想家了~~

14 September 2008

我是挨饿勇士!!

我刚从饥饿三十回来,累累的。。。


话说前天晚上,就是进营的前一天,本来写好部落格就要睡了,怎知道MSN跳个窗口出来闪,哎呀。。。原来是k小姐,找我聊天哦,意外,问我要怎样才能停止喜欢一个人,sweat !!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就陪她说说话咯。。。说着说着就问到我我和女朋友的事,从头要讲起故事还真多呀,哈哈。。。说着说着,聊到三点多哦,神经了,哈哈。。累啊。。她以前中学和我同校的,她还跟我说之前喜欢过我。。。真的是 无言 (-_-)!!


饥饿三十!好棒哦~~


原本我以为是那种很大型的,可以看到张栋梁的,结果我到了那边,才发现这是个DIY 饥饿三十营,哈哈。。有点意外,不能说是失望。。。因为我本来就很想去饥饿三十的。。。。


我刚到的时候。。

我的名卡

很高兴可以认识新朋友叻,他们都是我的前辈,哇,太会玩了,哈哈。。。好滑稽噢他们,几有趣的,像melisa, cynthia, 进伟, 美丽姐,derick...真是的,好棒,哈哈!!都是带活动搞气氛数一数二的高手,好佩服呢!!



我们第一天十二点报到,然后就开始饿了,下午三点多我们就去海边了,没错,就是沙滩。。。我们去到sepang 吧,那个地方叫 bagan lalang ...我们在那边露营过夜。。。

营地很美吧,哈哈。。
很美的夕阳
营火营火!!



在沙滩很显叻,脚都是沙。。讨厌。。厕所又那么远,走很远咯。。。

晚上有电影播放,在小的hall里面,很冷叻,而且越看越饿,看完了都一点多了,好累啊~~早上起来还要跑沙滩,拜托,军事训练营咩?哈哈。。。累死了,又不能冲凉,所以不怎么喜欢去kem就是这样。。



哇,到下午的时候好high啊,大家都开始放开玩了,但是就是这个时候要结束了,看着那些照片好开心啊,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参加营,不过每次去要回的时候都很感动,有点舍不得,有投入感情就是这样的,哈哈。。。看着那些活生生的例子,他们好穷哦,饭都没得吃,大家应该反省一下,我们是多么的幸福,我说的是真的,我会更珍惜眼前的,有力量一定要帮助人~~


一个地球,两个世界,
或许你看不见,但是你有能力做出改变


祝福我身体欠安的外公,祝他早日出院~~~

13 September 2008

“其实狮子座男人发自内心真正花心的并不多,但是,对于争强好胜好面子的他们而言拥有情人的数量和仰慕者的数量直接体现了他的社会地位、他的魅力度、他的雄厚实力……更重要的是,多少男人羡慕的目光……所以你要想把握他,第一要让自己光鲜亮丽,让他觉得这个大老婆带得出手,第二嘛,就是等,等他倦了,他还蛮享受那种“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 ”


星座果然很准,你~~可以等我吗?做不到吧。。。。我知道。。。



“爱好自由的射手座,对自己与对别人都要求同样的自由;给他一点空间,他会给你更多的爱情。他们的爱情是很有包容力的,所以你千万别以为爱他就要无时无刻黏着他,要训练独立能力,别给他太多的压力。”

怎么射手座的性格和我差不多呀?哈哈。。。




亲爱的~~
给他一点空间,他会给你更多的爱情

好多话想说又不能对她说,在这里也不能说,有时候想痛快地骂出来,又不懂要去哪里~~这世界很惨啊,逼得我快要疯了。。。


如果有复制人,我要多一个我,那我们可以聊天,我发誓我可以和他讲三天三夜,好多心里话想说的,我已经十八岁了,可以畅所欲言的还没遇到呢,我想这世上不会有人比我自己更了解我了(废话)。。。哈哈。。。


我明天要去饥饿三十了,我现在就饿了叻。。。哈哈。。。听说有得去海滩,回来再说吧,累了!

11 September 2008

昨天看戏看到很迟,今天早上起来也是很累叻。。今天又有stven的节,也是很好笑,哈哈。。

昨天看的戏是《赤壁》,很好看叻,真的,喜欢~~这种类型的戏都非常精彩。。和之前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有点不一样风格,不过各有千秋,就是我看不惯赤壁的孔明,很不顺眼叻,那么年轻,哈哈。。。

今天看了红线,哇~~真是佩服他乱吹的功力,哈哈。。。不过这本很好看!嗯,结局有点意外,还觉得很感动,这是男主角的报应吗?好可怜,最后一分钟却牺牲了~~有一句话值得记住,“为了爱情,我可以下十八层地狱”,好感人啊,这种感觉。。。嗯~~

果然和月老有点关系的,哈哈。。还无情刀叻~~不过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本书的,月老~~太废了,哈哈。。。我今天花了一小时十五分就看完红线,刷新了我的个人纪录,哈哈。。。


我的朋友Rachel 滢敏fail 掉CSC127 IT 的 resit paper 了,那就表示还要retake 了,好可惜啊,在这里给你一点鼓励,要加油哦。。。有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帮你,加油!


“如果内疚是一种液体,我早就淹死了”

这是九把刀写的,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也一样比较喜欢藤井树,哈哈。。。##

10 September 2008

Giant Giant

今天八点的课,好累啊,差点死在床上了,哈哈。。。因为我很爱赖床。。。那节software application 简直就是垃圾节,呃,也不可以说完全没有用啦,因为还是有重要的东西,只是这样的上课方式好闷,其实整班都没有超过五个人在听老师讲课,大家都开着自己的网页,不是看足球新闻就是friendster,部落格,老师在前面也看不到啦。。我?我还好咯。。懒得动,没什么开不过也是少听课,因为多数都会了。。。嘻嘻!


不过接下来的MPW就不能不提了,那个Steven超搞笑的,他五分钟内没有讲笑话应该是会心脏麻痹死掉,而我们如果整天上他的节,心脏麻痹的就是我们学生了,哈哈。。。他什么种族都骂,什么都批评,虽然是在教课,不过我还是为他捏一把冷汗,他会被内安法令抓去吗?哈哈。。。不过他好像都不管。。。随他。。上课前已经在想,今天他的节会有什么惊喜叻,果然好料一箩箩,哈哈。不过我担心这科叻,上课笑得那么开心,就表示除了笑点,什么都记不住了,惨,加油啊~~


今天放学后去了附近的Giant买东西,卖一些日常用品和干粮等,走到脚都酸了,唉。。好累啊。。最近都没有得打羽毛球,可怜,我要打啦,快点叻,拜托了,没什么事不要占用礼堂那么久。。。


看完了《月老》,读后感?三个字。。


好瞎噢!


真是服了他乱掰的能力,这样都可以,哈哈。。是有好笑到啦,不过没什么惊喜,故事大纲都在别本作品看过了,没有新鲜。。期待下一本,我还有《红线》还没看。。。。。怎么听起来那么相像的书名,不要又是那堆瞎掰的故事就好哄。。。。哈哈。。


今天咏诗借了六本敷米浆的书给我,有得看了,哈哈。。还缺一本,不然我就可以看完全套了,哇,高兴,哈哈。。。。

睡觉了,晚安,今天玩了两场dota,一赢一输,连续两天赢了室友,有点小成就感,哈哈。。。




宝贝怡怡,你还好吗,预考要加油哦~~要照顾身体~~


08 September 2008

平凡

昨天游泳,今天好累啊,睡到十二点,今天下午两点才有课。

刚看完Hancock,好精彩呀,will smith 的戏很好看叻,我很喜欢。。今天很平淡叻,平凡,不过今天我有打扫房间了。。。。真是好样的。。哈哈。。


等下我要看九把刀的书《月老》了。。

07 September 2008

从马六甲回来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上的时候是在马六甲过,嘿嘿,我原本以为去那边会没有东西做,还带书去呢,结果!!在那边只有打GAME,多亏了诗蓓,哈哈。。。她太棒了,好梦幻的一个人,“铠甲”??“巡航系统”??“觉醒”??天啊~~~~她是女的吗?哈哈。。。太过瘾了,我在那边除了打GAME,就是打GAME,打完DOTA打PS。。。。Cool!!!!


我发现马六甲那间屋子,电线好多啊!!满地都是,哈哈。。。晓蕾不在家,我用她的位子玩电脑,鼎贤也不在家,做神去了。。。哈哈。。。读大学很爽嘛。。一觉醒来就是开电脑,有的看动画,有的上论坛,有的DOTA,哇,你们所有人的近视会不会加更深哦?用电脑的时间比我们这里还要久很多叻。。。。


那间屋子,如果要我读MMU住那边,我想我要考虑一百年,哈哈。。。。no joke。。不行啦,那么远,有摩托我马上答应的,没问题!!哈哈。。。哟,你们应该量量,看几年下来,你们走了多少公里。。。那么远!!受不了。。。

昨天晚上我们又玩连线游戏了,嘿嘿,很早睡哦。。。真的很早!!做神那位没有回家,我有幸
在神的位子睡觉,幸好没什么天谴。。哈哈!!


我发新屋子里面有人很喜欢听《走火入魔》叻,哈哈。。听了上百次了啦,还有,连我都被感染到了,我一回来就一直听《Piano》叻,真的好好听哦~~


谢谢锐航和伟业陪我到Jusco去,虽然你们也是顺路要去走啦,哈哈。。不过还是谢啦,给我有伴。。呃,马六甲的东西很好吃叻,又便宜哦,我发现我这里的东西太贵了,不行不行。。


很高兴和诗蓓熟了,哈哈。。认识她真好~~


今天回到这里后,有一大堆衣服要洗,不管了,丢进洗衣机了,洗了之后还要晒,唉!!呃,弄完了东西后,朋友就接我去游泳,我答应了,游泳其实很饿的叻。。我晚餐吃了两碗饭。。哈哈。。。写完了就很累咯,晚安!





(很明显~~我去马六甲没有显到,好像还很high叻,嘻嘻)

05 September 2008

在马六甲

李圣杰-最近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
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
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
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
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


这些好像是我的心情叻,我真的不想认输,可是我们又好像不适合,“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我不懂。。如果有下次.........我不想再交女朋友啊。。。好累。。单身也是有它的好!

今天我去马六甲找俊扬,到星期天中午才回,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还很新鲜,希望不要在回家之前就让我闷掉了,呵呵~~~



对了对了,谢谢媛心的 boy boy , 哈哈。。。。他从jucso载我来mmu 的, Arigato......感谢!有认识多一个朋友了,高兴!楼上的八号海洋,自动点吧,尽点地主之谊的责任吧,哈哈!!

晚安

今天话不多,不写了。。我睡了。。。


有时我真的希望可以自己一个人~~~~~~~~~~~~~~~

03 September 2008

第二天

今天上课不多叻,两堂四个钟咯。。是不怎么累,不过电脑看了一天,眼睛累了。。

今天去看了小朋友的blog了,哈哈。。。有不一样的感觉。。。不过藤井树的那篇感言几乎一样的。。。好巧。。哈哈。。。

哎哟,明天就累了,八点的课,三堂叻,有点很空虚的感觉,好像完全没有意义的。。。。昏昏噩噩。。。不爽啊,今天!! 玩什么输什么,匿名和室友和门外的人连线打dota,二打一结果死了三四次,可怜,出来再去打枪,也是死,好可怜的我们~~~~伟翔,是不是该练练了?哈哈。。


今天又看到robert了,他是我们的economics lecturer。。。肯雅黑人,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啊,英文讲师是马来人,虽然有点大牌,不过听她们说是好人一个。。。。

宝贝啊,你不要酱好不好。。。。干嘛要酱,你要我怎样回答,很有压力啊。。。。。。语气不要那么不好,我斗不过你的。。。。不想吵架骂人(可是好像讲了骂了)。。爽快点好吗。。。没必要道一个歉好像要翻脸这样。。心里不舒服就不要说对不起,有反效果!这个blog不能给她知道,反正她也不理,都没问过的。。。。


睡觉了~~唉~~~~

02 September 2008

开学第一天

今天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课,讲了都sweat,哈哈。。。我们到了第一堂课,等了好久,结果一个staff来跟我们讲,讲师没来了,她说diden expect we will come by today, normally students will come after one week, 炸到,我们是好学生叻。。。。


到了MPW(mata pelajaran wajib ), 这个sem 我们要读moral,哇,那个讲师steve不是盖的,幽默到不行,印度人就是印度人,举手投足都那么搞笑,不过他讲时下的课题都很敏感,很敏感很敏感那种,谁都批评,哈哈。。。。
这是Rachel, 滢敏假期去Bali 岛买的纪念品,很特别,我有两个纪念品了,一个泰国一个Bali..
哈哈,谢谢!


01 September 2008

好一个轻松写意的周末,赞!

这个周末,我坐小舅的车会去外婆家,妈妈她们也是有回去,还有二舅。。
在外婆家很轻松叻,要怎样就怎样,一流的爽,吃又吃得好,应该是肥了,哈哈。。。。今天晚上刚回到,明天就要上课了,休息了那么久,终于来了,第二个sem,加油啊,这次我要拿多一点A !!

我多了一个观众和听众了,谢谢你的支持,八号海洋前辈,请多多指教。。。

Lovely 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