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三天都在test, 好累呀~~~
昨天考了moral, 哈哈, 我一拿到纸就只是笑, 太容易了吗? 不是.....是我不认识白纸上面黑黑的小朋友, 哈哈.....真的难咯...我几乎都看不懂, 虽然都开了夜车, 可是还是很多不会做....唉..照片里可以看得出我的情况多严重...哈哈...死亡证书!
考moral的现场!
今天考了CSC, 电脑对我来说没问题咯...我都能回答, 写了好久啊...平时我都没有做酱久的,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这星期三个test, 如果以为过了就轻松了,那就大错特错了, 哈哈..下星期更衰, 还有两个test, 一个assignment要交, 还没完呢, 还有一个presentation....真是的......好想休息, 哈哈...
想去马六甲叻, 我要和他们打dota....哇哈哈!!
05 November 2008
Test ^ 3
Posted by 等一个人... at 21:0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s:
呵。。快来呀~~都在等着你哦!!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