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学校特别静叻,本地学生都回家去了,剩下黑人,韩国人,日本人,还有不回家的华人,那就是在下了,哈哈。。。走廊都很静,什么声音都没有,还有,我的室友,伟翔去了香港,今天我送他出去,那我更闷了,一个人在房间,虽然是很自由啦,哈哈。。
在学校的日子我就整天对着电脑咯。。。不是打机就是看戏,assignment 都还没有做,惨了。。。(T_T)
今天我娘子比赛唱歌,哈哈。。娘子如果你有看到的话,我在这里祝福你哦,你要加油。。。
唉,心情很那个。。。我有时很羡慕男朋友可以发女生脾气的,那种让女朋友知道他在生气,然后她就会紧张到要死的感觉多好啊,怎么我就是感觉不到的。。。我脾气算好了吧,都没有随便发飙的,只是有时真的不高兴吗,语气重点都不行哦。。。想象一下,一个人拿着刀子,冲出去想砍人,结果那把刀砍到自己,自己流着血还要给目标扇风,是不是很可悲?
很可怜,真的很可怜。。我是这样认为的,积了一肚子气,嘿嘿。。怎么都是羊在咬狮子的,世界变了,或许是她运气好,找到一只不想咬人的狮子。。。我等,我忍。。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是不是变态?我只是想要听到哀求的语气,温柔一点的语调。。。是不是很典型的狮子座啊?
哎唷,那么女生也是狮子座怎么办哦,难道也是像我酱?哈哈。。。这个问题交给正宗的狮子座姐姐回答。。。。嘻嘻。。
03 October 2008
静静的INTI
Posted by 等一个人... at 00:06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我的笨蛋,刚才把自己打好的comment删了。。=.=|||
终于等到你放新的东西了咯。。其时觉得你写的方式和手法很有趣,会吸引到人的目光继续读下去哟。。呵呵~
嗯。。据我所知啦。。狮子座女生面对爱情会有两种不同的情况发生。。其中一个就是有些狮子座女生在面对爱情是会很小女人的哦!!呵呵。。
而你,就真的是狮子男!好像是女朋友对你们撒娇下你们就会什么都ok了。。呵呵。。是酱吗。。?
我觉得,可能她知道你很爱她。。就渐渐变得很理所当然地对你任性等等。。因为可能她知道你会包容她的。。也许她忘记了人的忍耐有限度,也许她忘了你偶尔也想听听她的撒娇,也想让她哄哄。。。而你,是很爱她怕失去她吗。。?所以都一直再让步。。。
这样的感情好像有点点不健康。。。。会吗?呵呵~呃,这是只是个人意见哦。。没别的意思。。^^
哈哈。。。收到!!!
谢谢相公啦。。。就是有你的祝福娘子我才会赢的。。。嘻嘻。。。好开心哦!!还是和彩珍合唱比较有感觉,比较不紧张。。。
相公也要加油哦!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