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点就放学了,之后就没事做了,哈哈。。所以我们一群人就去附近的Giant去吃炸鸡。。好久都没吃了,久久吃一次真的很爽,哈哈。。
今天在学校,冷死我也,跟你们说,INTI什么都不好,就是冷气特别一流,哈哈。。RC那边的好冷好冷,我都要死了,哈哈。。真的好冷,我又很怕很怕冷的,二十一度叻,整整呆了两个钟,要挂了,我本来有带外套的,只是厚,只是每次都被人借去,都是女生,我又不好意思拒绝,你知道的咯,我最大的缺点,人太好,哈哈。。。平时是咏诗借去,今天她有带她的,变成...............B 小姐 跟我借,说到B小姐,酷!她。。。她那天从我桌上抽了电话去就是存入她自己的电话号码,我无言!!之后msn也是很“热情”~~~呵呵。。我。。。我不要!(u.u)
这是我传说中的室友,哈哈。。后面那个是去台湾的Rachel,神经了才这样喝维他晶的,当然不是一个人喝,是我们大家都有喝啦。。哈哈。。
08 October 2008
今天吃KFC~~哈哈
Posted by 等一个人... at 20:5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s:
原来大哥哥的行情那么好噢。。。哈哈!美吗美吗??嘻嘻~有照片可以看吗??呵呵。。开玩笑啦~~享受“热情”。。。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