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啦。。要怪谁??
我只是好心路过放个comment罢了嘛。。。为什么要帮我推销。。。哈哈。。。无奈啦。。。就酱曝光了。。没事酱先进干嘛。。哎。。算了。。
今天在学校过周末。。好一个颓废的星期六。。。我看了一天的戏。。。爽!
今天看到一封邮件。。说的是杜拜这个国家。。。有听过吗?简直完美的地方。。看得我目瞪口呆。。我说过了。。我的心愿就是去杜拜玩一趟。。当然之前要赚很多很多的美金才够。。。听起来很神经。。。不懂有多少人会真的支持我。。笑我傻的可能就有一堆吧。。可是那就是我的人生奋斗目标。。。管他的。。这就是我。。。
该来的总会来的。。。下星期就忙咯。。。排山倒海的功课来了。。。要加油哦!读学院蛮爽的。。有很大的表演舞台。。。只要你有料。。。要怎样发挥都可以。。。这就是我想要的环境。。。我不怕竞争。。
只是有个地方我还不能适应。。。可能就是人与人的交流吧。。。我住宿舍。。。很不幸的。。我有东西失窃了。。。损失不大。。可是就是不爽。。出一个门就要锁这锁那的。。超没安全感的。。为何就不可以大方点。。。人就不可以诚实点吗?或许是我太天真。。人就是酱嘛。。我每锁一次门就感慨一次。。。锁门的声音很残酷咯。。。我不喜欢。。。再说我在这里也没什么交流。。。隔壁房住着哪位大圣我都不知晓。。。可是又每天见面。。。好笑的是。。。我们又彼此进错各自的房间。。。超搞笑的。。。哈哈。。。唉。。。让这一切有点改变吧。。拜托了。。
08 June 2008
我说............
Posted by 等一个人... at 03:3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