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23 June 2008

我的学校

我现在在Inti College读书,这是一所大学了,以前还是学院罢了,现在规模很大,名声也算不错吧,历届已经有蛮多杰出的学生从这里毕业了。。

我呢,已经读了十三个星期了,看的东西也蛮多了,有一些是真的很有趣咯。。

我就说说我的班吧,我班本来有四十七个学生,女生居多。顺便提一下,我读的是商科,以后想选读金融这科。为什么说“本来”有四十七为学生呢?因为现在剩下四十四位了。。都是转学院去了,有一个还转去MMU,天啊!!还有人吃着法国餐还会想回去吃麦当劳的。。哈哈。。无意冒犯啊。

不要以为上了大学大家就会用功读书,那是弥天大谎来的,根本no such thing,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哄,这跟我上次在中学时的生活没什么两样嘛。。只是学的东西深了那么一点点罢了,反而是玩的东西多了好几倍!!

有些人会通宵达旦,干嘛?很多可能,有的乘车出去clubbing了,有的看球赛,有的上网聊天,有的连线打机,有的就是连夜赶戏,然后只有很少很少的可能是要赶功课,因为明天就要交了,你看,这生活不错吧。。哈哈。。

一夜不睡不会累吗?废话,当然累!!要怎么办呢,这时你就可以作个选择了,either你要在房间继续睡,然后要朋友帮你签名,或者你可以去班上给讲师面子,在桌上睡。。上课除了睡觉外,可以做的东西还真是多呢,就拿我班举例,有的带着耳机看着讲师,一幅津津有味的样子,其实正陶醉在歌里,有的呢,就在埋头苦干,一台充满电的PSP可以充实好多时间啊,哈哈。。你可以随时听到隔壁突然喊起来:“啊~妈楼。。我的赵云死了,那个曹操变态的,酱都砍不死,shit!”

通常那些乖乖的学生(多数女生)都坐在前面,讲师明明就有派笔记了,她们还可以另外再抄了满满一面,真是佩服阿!然后那些不想听课的就会死命往后面挤,在后面搞自己的活动什么的,所以谁去到我们班想把我们分类的话,那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咯。

有些人平时根本不会出现的,测验纸分下来他却是最高分,离谱吧。。哈哈。。。像这种人我不会妒忌羡慕,我简直就是崇拜!!好强啊!

我们讲师很好的,真的很好,不想中学的那些,明明只有大学文凭,却在那边搞一对小动作,你酱有本事就做点成绩来看辣!不要只会说,只会扮帅耍酷,搞一些师生恋什么的,动不动就罚人跑草场,你的程度就只有酱而已吗??(以上文字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不要对号入座)

抱歉我离题了,哈哈。。我们的讲师很死鬼好人的,有时我都很过意不去,哈哈,学生在班上很自由的,要迟到就迟到,早退??没问题!!只要和他说一声就行了,你还可以买一些东西,光明正大的在桌上吃,要是有点饮料更享受了,哈哈。。听课听得无聊,你有什么零食就拿出来吃咯。。嘴里含着棒棒糖她还会跟你开玩笑说她女儿吃糖时很可爱,根本不用担心你会被罚站,就算你睡着了,他也会说累了就take a nap咯,只是有些会骂人,像我的一个朋友,同学presentation他很没有礼貌的睡着了,结果讲师大发雷霆,出乎意料的是,每个老师骂了人都会和你讲sorry的,然后一直道歉的,这种环境真的很不一样咯,总算有人把我们当人看待了,彼此间的尊敬也有了,真好。。

至于上课时的服装穿着,也很自由咯,短裤短裙没问题,拖鞋?有的讲师根本不会留意,只有一些比较避忌罢了,比起某些学院的规定一定要穿长裤的,我已经算很幸运咯。。有时只有一两个钟的课就穿随便点嘛,方便轻松咯。。学校的墙壁上是有海报鼓励我们wear smart,look smart。。不过短裤拖鞋得满街都是,有时还可以看到有人穿迷你裙,短到不行那种,她们不会冷吗??哈哈。。

现在我过的生活大体上就是这样子的,基本上还过得蛮愉快的,考试测验也不是那么担心,有读就不怕了,可是起码的用功要有咯,这样子的话你就可以在学院生存了。。

好了,就到此为止。。

0 comments:

Lovely Bri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