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打鼓练习。。我以为是六点钟。。结果我七早八早就去了。。还有韵琪咯。。我们两个就搬鼓出来自己玩。。等呀等怎么没人来。。都已经过了半小时了叻。。最后我才知道是我搞错时间了。。七点才开始啊。。所以我才说傻傻的我。。哈哈。。
明天要交IT ASSIGNMENT了。。幸好我的组已经做好了。。老天保佑。。不用开夜车了。。哈哈。。明天是星期五嘛。。唯一的一堂课也取消了。。那就是说------星期五等于放假了。。我要几点回都行。。哇。。心情大好。。晚上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好开心啊。。认识的这班朋友都很有趣。。好棒。。我决定明天早点起身早点回家。。
11 June 2008
傻傻的我
Posted by 等一个人... at 23:5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